今天真是个寒风刺颅骨额骨顶骨枕骨颞骨蝶骨髋骨髂骨耻骨坐骨腓骨跗骨听小骨的日子

以下仅个人理解:

----------------------------------------------------------------------------

美食组绝是真的绝,只是太冷了,他们的关系似乎无法再进一步。

好友以上,恋人未满。这种关系让人感到悲戚。

“我与你相处每一刻,在心中描摹无数次你的面庞。爱而不得,却看着其他人与你关系密切,和他人坠入爱河。当我在纸上画下你,最终只能用简单的理由搪塞。”

“我对你没有滔天的恨意,也没有与你坠入深情浪漫的爱河……”

温馨向的,偏向于寻常人家爱喧嚣人间,爱一缕春风携烟火,还有童话故事那种,以及朦胧的情感,像是在薄雾里。

但是我就是喜欢美食组,两个美人之间周旋掩藏的爱。

用一句话结尾:“凯旋门和天安门一致认为,爱和美食都不可辜负”【这句话我写不出来,这么美丽】

粥这么理解美食组,也最喜欢美食组


评论(1)
热度(38)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干一碗皮蛋瘦肉粥 | Powered by LOFTER